三无小浣熊

[江周ABO] 福星高照 05

*04的肉加了个汤不热链接




他给周泽楷擦了擦额头的汗,又俯下身去亲周泽楷的锁骨。好一会才小心翼翼地退了出来。

周泽楷脸上的潮红终于下去了些,江波涛草草地给他收拾了一下,转身去后备箱给他找干净的衣物。然后默不作声地看着周泽楷穿衣服。

他不是故意不说话,只不过风停雨歇后突然有点不知所措,嗓子太干了,找了瓶水。自己喝了一口,周泽楷又凑过来喝了一点。

周泽楷喝水的时候颈子露了出来,微微红肿的皮肤上面还有他的齿痕,周泽楷的信息素和自己的信息素混合在一起的味道,让江波涛有想要再咬一口他的欲望。

他不说,周泽楷也没张口,喝完了水只靠在一边看他。两个人在这一车旖旎中静坐了一会,也不知道是谁第一个红了脸。

明明什么都做了,还脸红,江波涛摸了摸发热的脸颊,看坐在旁边的周泽楷脸红的像要烧起来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周泽楷看他笑,也跟着笑了。


因为这一场意外耽搁的,两人到达酒店时天已经将黑了。江波涛去和人事打了声招呼,说迷路了所以晚到,先上去去洗个澡,晚上不一定吃饭。人事小姑娘一脸我懂的把房卡给了他们。

两间房就在隔壁,还意外地可以打开中间的隔门,江波涛就直接拿行李箱顶着隔门把两间并成了一间。

“小周,你去洗澡?”江波涛顿了一下,看了一眼透明的浴室玻璃,“我去隔壁洗。洗完……有话跟你说。”

洗好了回来一看,周泽楷和那天在他家一样,顶着乱七八糟的头发靠着靠枕已经阖上了眼,头一顿一顿的。

他爬上床摸了摸周泽楷还湿漉漉的头发,“怎么不吹?”

“……”周泽楷睡得有点迷糊了,摇了摇头,把头埋在他胸口。

江波涛的睡衣都被他的头发蹭的湿了一块,周泽楷还搂着他不松手。江波涛无可奈何,只能伸手把靠枕抽了让周泽楷躺平。

“小周。”抱得太紧了,两条长腿还缠上来,江波涛被蹭的下面又有抬头的迹象,“你要睡了就别招我,要不然……”

然而周泽楷没有听到他的话,自顾自地睡的很安心。江波涛叹了口气,犹自挣扎了一下,由着他搂着睡了。大概是周泽楷睡在怀里的感觉太好,以至于他睡着前意识模糊地想,刚刚是要和周泽楷说什么来着……


第二天江波涛醒来的时候,周泽楷正靠在一边玩手机。他看到江波涛醒过来,低下头来亲了他一口,亲完以后自己又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“小周,你昨天晚上抱得我肋骨都快断了。”江波涛躺着很是受用,侧了个身抱住周泽楷的腰。


两个人在床上腻歪够了就下楼吃早餐,昨晚上睡得早起得也早,往宾馆外面一看,郁郁葱葱的山道上连个人影都没。江波涛吃着水果,突发奇想,“小周,我们比爬山啊。”

说完以后就后悔了,昨天在车里折腾了人家一回,现在又要人家爬山,“呃,我是说我们可以散步。”

“嗯。”

周泽楷吞了最后一个小番茄,没什么异议。


两个人走在山间小路上,周泽楷走得略快一些,从江波涛的角度正好看到他的侧脸。一直以来江波涛以为自己的好感是单方面的,然而从周泽楷的回应来看,并不是自己想的那样。

他跟在周泽楷后面走着,想到底要不要问问他呢,但似乎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时机。周泽楷还是无知无觉的,他忍不住有点坏心地想,如果昨天在车上直接标记了周泽楷,这人是不是就永远跑不掉了?

然而自己的意识远比身体更超前,昨天在最失控的时候,也没想过真的要做出任何违背这个人意愿的事。

“在想什么?”

周泽楷回过头来看他,阳光洒在他脸上,让他的脸比平时看起来更柔和一些。

“想你啊。”江波涛眨眨眼,拉住了他的手。


回到公司第一个周五,江波涛状似无意地问周泽楷,“周末准备做什么?”他举起手机给周泽楷看,“要不要去吃这家餐厅?”

周泽楷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还说他来开车。江波涛拿回手机看了两眼,这个餐厅吸引力有这么大吗?

既然一起吃了饭,就有理由一起回家了。去那家没那么好吃的餐厅吃完晚饭,周泽楷把江波涛送到楼下。江波涛问,要不要上来坐坐?


“哎你上次来靠着沙发就睡着了。”

回到公寓,江波涛把周泽楷按在沙发上看电视,也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大堆零食水果,看周泽楷嘴巴闲了就往他嘴里塞。周泽楷也是不知道拒绝的,江波涛喂他就吃,到最后一脸哀怨地看着江波涛。

“太饱了……”

江波涛装作没看见,还拿了巧克力放到他嘴边,“小周太瘦了,多吃点。”

周泽楷委委屈屈地吃了两口,“吃不下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江波涛放下巧克力,突然问道,“小周,我们这算在一起了吗?”

周泽楷被零食撑得有点懵,好一会才有反应,“嗯。”眼睛笑得弯弯的,嘴角还有个小小的涡。然后侧过身来和江波涛接吻。

好甜,江波涛晕晕乎乎地想。



TBC

评论(9)

热度(1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