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无小浣熊

[江周ABO] 福星高照 04



江波涛哈哈哈地糊弄过去了,毕竟没有标记也没有结婚,住一间房是不合规定。不过人事小姑娘还是很贴心地把他们俩的房间排在了一起。

去的地方离S市不算远,四小时车程,公司下了通知,可以乘公司的巴士过去。自己想开车过去的也可以,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即可。

江波涛的家离高速入口不远,算了下时间,早上开去公司,还堵车,不如直接上高速开过去得了。吃午饭的时候和周泽楷一说,周泽楷也想开过去,两个人一拍即合,凑了一对。


出发的那天,江波涛起了个大早,收拾行李顺便收拾了一下家里。和约定时间差了一刻钟的时候往下面一看,周泽楷的SUV已经停在楼下。

“小周,来得好早。”江波涛坐进车里,看到周泽楷穿的一身休闲运动装,挺新奇,“准备好爬山了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哈哈,运动服方便嘛。”江波涛一边输导航一边说,“等会开一半换我。”

本来想和周泽楷聊聊天的,不过起得太早,江波涛还是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正梦到在摸一只毛茸茸的猫,这只猫还有一股特别好闻的橘子味。突然地震了一下,猫吓跑了,还有东西咣当咣当地掉在地上。

“小周!”

被震醒的江波涛一睁眼,就发现车停在了高速公路的紧急停车带上。而周泽楷整个人伏在方向盘上。

赶忙伸手去摸周泽楷的头,却被周泽楷一把抓住了手腕。


接下来走链接

AO3

汤不热


TBC

评论(24)

热度(1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