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无小浣熊

[江周ABO] 福星高照 03



周泽楷在全神贯注地开车,雨太大,几乎看不见路,他打着双闪开得很小心。好不容易开到江波涛的公寓楼下,雨已经大到几米开外的景物都看不清楚了。

“小周,你现在开回去有点危险啊。”江波涛看周泽楷开的一手汗,没找着纸,只能往裤子上擦,“要不然在我家凑合着住一晚?”


回到公寓,江波涛让周泽楷去洗澡,自己去找衣服。本来以为家里有什么没穿过的运动服之类的,结果只找出来半旧的家居服。也总比光着好吧,江波涛想,把衣服放在浴室门口,然后钻进厨房捣鼓有什么可吃的。

这边刚把面条扔进锅里,周泽楷就擦着头发进到厨房来了,穿着江波涛的衣服,浑身还往外冒着热气。

“哎,你还喷了抑制剂?”厨房里开了抽风机,周泽楷走的近了江波涛才闻到他身上的味道。

“嗯。”

“你这个习惯倒是挺不错的。毕竟小周太帅了,是怕路过的Omega爱上你吗?”

“……Omega?”

锅里蒸腾的雾气让周泽楷的脸看起来有点模糊,江波涛没接话,只搅了搅绕成一团的面。

实际上江波涛也不会煮什么正儿八经的面,就是看一锅白面实在寡淡,胡乱扔了点青菜,拌个酱就算完事。周泽楷也不挑,端着碗面就坐在客厅地毯上,头发湿漉漉地拢着,黏在后颈上。吃了两口仰头看江波涛:“你不吃?”江波涛说我先洗澡呀,身上黏糊糊的。

洗完澡回来客厅里静悄悄的,一看,周泽楷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着了,嘴角还沾了点酱。江波涛看周泽楷睡得一抽一抽的,忍不住抬手帮他擦了下嘴角,想着要不要叫他去房间睡啊。又摸了摸他的头发。软软的,像是玩具一样,手感真好啊……摸着摸着不小心摸到了脖子后面,周泽楷明显地瑟缩了一下。

江波涛赶紧收回手,以为是要弄醒他了。结果周泽楷还是睡得死死的,江波涛松了口气,把他弄到沙发上,找了条被子给他盖。自己到房间里睡去了。


竟然也是一夜无梦地睡到了早上,江波涛一起来发现都十点多了。在床上坐了一会才想起来家里还有客人,赶紧跑到客厅,发现周泽楷已经一脸清爽地坐在餐桌旁看文件,头发还往上扎成了个洋葱头。

“吃早餐。”周泽楷用下巴示意了一下。

“啊,这真是不好意思,你来家里做客还让你买早餐。”江波涛坐下来喝了一口牛奶,看着周泽楷的发型,忍住没笑,“昨天睡得还好吗?面都没吃完你就睡着了。”

“挺好的。”周泽楷放下手里的文件,似乎没意识到自己发型的特别,还晃了下头。

江波涛咬了口面包,“你这发型挺俏皮啊。”

“……太长了。”周泽楷摸了下头顶的洋葱,“很奇怪?”

“没有啊。扎起来你也比较舒服吧。”一点都不奇怪,特别可爱,江波涛当然没说出口。

他咽下最后一口面包,说:“要不一起吃了午饭再走吧,附近有家店特别好吃。”


其实只是普通的茶餐厅,江波涛不怎么想让周泽楷走罢了。既然就是普通同事,那增进一下感情有什么不可以?

他这样想着,对面的周泽楷已经迅速地勾好了菜。

“你再看看?”周泽楷把菜单递过来,江波涛心思没在这里,胡乱地答应着,叫人来下单。

菜还没上,倒是等来了个熟人,“哟,组长副组长!”是孙翔,还带着个个子高挑的朋友。

江波涛见他没怎么意外,孙翔住的地方离他不远,以前吃饭也碰到过,“小孙,你朋友啊?”

“我对象。”孙翔挺得意地把手往旁边那人肩上一搭,对方有点僵硬地点了点头,伸出手,“唐昊。”

“唐昊他也是做投资的,二级市场做的不错。”孙翔拍拍唐昊的肩膀,往周泽楷的方向示意,“这是我们周组长。”

江波涛招呼孙翔唐昊坐下来。周泽楷正好接了个电话,出去了,孙翔加完菜若有所思地看了江波涛一会,问道,“江副,你这进展挺快的?都同居了?”

江波涛诧异,“同居?和谁?”

“组长啊!”

“啊?我们没有啊。”

“你们一个Alpha,一个Beta,也没什么不好的啊。干吗不公开。”

江波涛无语,“他是Alpha没错,可我不是Beta。”

“原来副组长你是Omega?看不出来啊!那不就更好了吗。”

“……小孙,我是Alpha。”

孙翔咬着一口菠萝包震惊了,“你是Alpha?那你还专门转组来追组长?”

在旁边狂吃菜的唐昊也加入了对话,“两个Alpha?太不容易了!”


这边刚好周泽楷接完电话回来了,看孙翔唐昊一脸同情地看着他,不明所以。

“组长,你们要加油啊!”孙翔说道。

周泽楷:“……?”


周一上班的时候,周泽楷和江波涛齐齐收获了众多鼓励的目光。

就连隔壁组的方明华都跑来关怀,“小江啊,过几天公司组织旅游,你想怎么安排小周和你的房间?”


TBC

评论(14)

热度(19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