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无小浣熊

[江周ABO] 福星高照 02



五点多的时候,杜明打了个电话过来,说订好餐厅了,又问组长好点没,要不要一起过来。江波涛其实也没走多远,溜了两圈就回来坐在宾馆楼下喝咖啡。

本来想要不要直接帮周泽楷推了。最后还是打了个电话,对方倒是接了。“……小周,你好点没?一起去吃饭?”本以为周泽楷不会去,结果对方沉默了一下,说:“嗯。”“那我在楼下咖啡厅等你,好了直接过来吧。”

周泽楷穿着个大衣过来了,里面还穿了件高领毛衣,脸上有点潮红,嘴唇却是白的,身上一股抑制剂的味道。江波涛本来想问你的Omega不一起来吗,到了嘴边却变成:“给你买的药,吃了吗?”又说,“你要是难受就别去了,叫个客房服务或者我等会给你带点回来。”周泽楷摇头笑了一下,说走吧。

晚上吃的是海鲜,又算是签完了项目喝庆功酒,几瓶酒下肚,组里那帮人就闹成一团。江波涛和他们闹了一会,被灌了几杯酒,赶紧找个理由脱身。周泽楷蔫蔫地坐在一边没怎么说话,也怎么没吃菜,不过他不说话是常态,江波涛不打头阵,也没人敢来闹他。

江波涛凑过去问他,“没吃菜啊,是不是很不舒服?”周泽楷没听清,靠过来听他讲话。因为吵,靠的很近,江波涛能感觉到他皮肤传过来的热气,还有……又是那个柑橘味的信息素,淡淡地绕上来,江波涛皱了一下眉,不动声色地推开周泽楷。周泽楷大概是因为生病,反应有点迟钝,过了一会才转过头来很茫然地看着他。

江波涛拍了拍他的肩,叫服务员打包了一个汤和一个炒饭。等回到宾馆房间,才想起来外卖还在自己手上。然而饭和汤实在不适合再放在地上,就去敲了周泽楷的门。周泽楷还穿着那件高领毛衣,他明显地犹豫了一下,才问江波涛要不要进来。江波涛站在门口,闻到了房间里抑制剂的味道直往外窜,他摇摇头,只说小周等会记得吃饭。


第二天一帮人杀回了S市。虽然签完了合同,后续的管理工作还要继续。偷闲了两天的投资组回到S市,比以前还要忙。接近年底,各个项目的报表都上来了,又要总结给老板,江波涛已经连续一个礼拜加班到十二点。周泽楷比他更忙,江波涛每次下班的时候看他的办公室还是亮着灯。

以前也不是没加班过,如果人多,嘻嘻哈哈地叫个夜宵,再奋斗个两三个小时也是常态。由于江波涛和周泽楷总是最忙的两个,别人加班的时候他们加班,别人不加班的时候他们也加班,只剩下他们俩的情况也是常有发生。

江波涛对夜宵也没什么特别的热情,但是他刚来的时候觉得这是和组长培养感情的好机会,所以每次都自告奋勇地去订外卖。周泽楷也不挑,给什么吃什么,两个人倒也算是一对夜宵好拍档。不过从B市出差回来以后江波涛心里总觉得有点疙瘩,又说不上来,只觉得两人独处尴尬。所以总是在夜宵时间开始前开溜,或者找理由不吃夜宵。他想以周泽楷的个性,也未必能察觉的到吧。

没想到今天周泽楷订了夜宵,也没问他吃不吃,直接就拿过来了,“鱼丸汤,你好像喜欢。”周泽楷往外拿汤,还有几个熊爪包。还真都是江波涛爱吃的。

”……加了香菜。”周泽楷看江波涛坐在椅子上没动,连勺带碗把鱼丸汤放到了他面前。

江波涛闻到了鱼丸汤的香味,还有香菜的味道,一点点胡椒的味道,暖和的味道,“是很喜欢。”他说。


两个人这顿夜宵吃的挺久,吃完收拾收拾就一起下楼回家了。周泽楷的车就停在楼下,江波涛停的远,走到自己车旁边才发现周泽楷的车在原地没动,还打着远光,看样子是在等他。绅士的Alpha啊,江波涛想,他闪了闪灯,示意周泽楷自己已经上车了。只不过自己也是Alpha,对一个Alpha,还是标记了Omega的Alpha,或许还是不要抱有某些奇怪的想法比较好。


第二天照常上班,江波涛觉得和周泽楷相处起来自在多了。前阵子自己可能是魔怔了,冷静下来想想,他和周泽楷处得没什么特别之处。是被Omega的信息素弄晕了吧,他给自己找了个借口,都怪周泽楷家的Omega太厉害。

临近新年,整个投资组都忙得鸡飞狗跳,也由不得他多想。晚上忙活了一阵,回过神来一看表,竟然已经半夜一点了,周泽楷倒是还在,不过也没来说要吃夜宵,估计也是够呛。江波涛坐在椅子上,伸了个懒腰,往窗外看去,竟然是下暴雨了。他有点傻眼,昨天车拿到店里去做保养,今天早上是打车来的,这倒好,又是暴雨又是三更半夜,去哪里打车。

不打车的选择倒是有一个。

周泽楷每天都和他差不多时间收工,这个时候已经在他自己的办公室里悉悉索索地收拾东西了。江波涛拿着公文包站在他门口,“小周,得麻烦你送我一下了。”



TBC

评论(9)

热度(18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